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下獨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獨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如水一般灑在地上,光影交織着,讓夢穿上了征衣。

  現實紛紛擾擾,忙忙碌碌,夜的幻想像是從破敗的宅院巷口一隅,半明半晦地鑲嵌在靈魂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我們跨越一座大山,也就跨越了一個真實的自我。”

  時光流逝得真快,現在已經是個高三的學生了。只有自己最清楚,過去的分分秒秒自己付出了究竟有多少,浪費的又有多少。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憑藉自己的汗水,坦蕩地活在自己的名義下,會讓我們終身受益。

  生活不是林黛玉,會因為悲春傷秋而風情萬種。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還年輕,所以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青春多美好,多肆無忌憚,多張牙舞爪,多容易被時光所淡忘......越長大越是瞻前顧後,但不能忘記最初的自己。

  生命是充滿刺激的,它在生活中告訴你什麼是幸福;用噪音來教你欣賞溫柔的靜謐,用缺失來感悟存在的重要。人活在當下,都無法準確地預知未來的一切,所以只能帶着淡忘的態度盡自己的努力把當下的事情做好。

  知己,有一兩個就夠了,實在不必要太多。朋友間貴在彼此之間的那份信任與踏實。朋友間最好的距離,就是不遠也不近,不密也不疏,彼此間能夠無意識的參透與融合。雲淡風輕的,無欲無求的,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看身邊的人起起落落,明白旁人的想法或態度,都不是那麼重要。是非標準本來就沒有絕對。人總在變,有人選擇為生活而改變自己,有人為選擇而改變生活。

  從我們出生到這個世界開始,就不可避免地陷入各種比較,遲早都會面對這一切,一個全面競爭又規則混亂的社會。執著如淚,滴入心中,繼續前行。

  選擇有硬度地活着,偶爾也可以做做看風景的人。

  在這有着美好月色的夜晚里,借一筆墨,藉以月光為箋,抹上絹紗,星光還未減退,掩埋未眠的花草,若隱若現。

您正在瀏覽: 月下獨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獨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