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君執親啟——慕覃之臨終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執親啟——慕覃之臨終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君哥哥:

  自瑤山與你相遇,我便整夜輾轉反側,寤寐思服。我想我們還是有緣分的,茫茫人海中我們既能相遇,我便有信心我們能再見。果然,我沒有猜錯,我們還是再次相遇了。

  我慕覃從不信命運,可是我相信緣分,相信你。

  直到那一天,方為向我求親,我拿不定主意正欲拒絕時,我看見樹根下臉色蒼白的你,你緊握雙拳,恨不得把我們都活活吞下。於是我靈機一動,便跑到你跟前,對着方為說,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喜歡君執哥哥。

  我看到方為失望的眼神,他眼底都是絕望與痛楚,我高興地挽着你的手,發現你也在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發誓從來沒有一刻像那時一般高興。我想,若是我們能相守一輩子那該多好。

  君執,我從來沒有這樣直接叫過你的名字。如今,我終於可以無所畏懼地徹徹底底叫一次了。哪怕曾經我在不懂事,做錯了太多事情,你都會原諒我的對么?因為在蓉姐姐去世的時候,你神色悲憫的說過,將死之人,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呢。

  如今,我終於也要變成你口中的將死之人了。我想,用我的一條命換你的命還是值得的。因為你那樣厲害,武功蓋世,師父曾經誇讚你天上地下絕無僅有,是百年難遇的人才。

  我想,可能是上天嫉妒我了,居然可以讓你這個百年難遇的人才愛上我,所以上天才會不願意,才會奪走我的命。君哥哥,以後等我不在了,你就要忘記我,去尋找你自己快樂的生活。

  如果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只許記住我愛你的時候,記住我笑的很開心的時候,一定要忘記我曾經背叛過你,即使我還一直愛着你。

  君哥哥,一切珍重。

  覃兒不能守護你了。

  永遠愛着君哥哥的覃兒

您正在瀏覽: 君執親啟——慕覃之臨終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執親啟——慕覃之臨終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