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冰化成水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冰化成水時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冬,漫天的大雪已掩蓋了我來時的痕迹!你還記得我嗎?

  就是那個冬。風停了,稀零的雪花無力地飄落,落在了已沉睡的冰面睡著了!一切都那麼的安靜,時間彷彿被這和諧的畫面所吸引,放慢了它的步伐,輕輕地,一切都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美好!

  在這湖邊,我也放慢了腳步,直至停止;在飄雪中,我飄於不定的眼神也被吸引,直至定格。於是,止步在雪下的湖邊時眼神也定格在了這“堅硬的冰面。”

  原來的那個冬,冷風依然烙心如刀割,我還是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這個湖邊,湖面死寂,同樣的畫面,只是沒有雪,也沒結冰,湖水任憑寒風的肆掠,而那時的我宛如這潭湖水,對一切的一切沒有任何的感情可談。平淡!

  而你的出現改變了一切,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一種註定!你到來時,那遲到的雪飄落了。記不清是雪先落下還是你先來到,更不知道是雪遲到了還是你遲到了!只記得是你,是你保護了這潭死水,同時也凝固了這份情意!

  小路被雪覆蓋,兩對腳印又烙在了這雪白的珊瑚絨上,彷彿是一個見證,彷彿冥冥中這又是一個徵兆!沿着腳印向前方望去,又是那個湖,此時的你我站在湖邊。雪不斷地飄落,落在湖面上,就像是你。

  的關懷,一點一滴溫暖了我!不知過了多久,也許很久,以至於來時路上的腳印已看不清,而這時的湖水就和我們之間一樣結冰了!還記得那些冰很久都沒融化,很久!直至有一天……

  直至有一天;清晨雪還在懶散地落下,張開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手心,化成了水珠,之後便消散了,沒留下任何痕迹……。我忽然意識到已經很久沒有與你聯繫了,然後一遍又一遍地拔打你的號碼,但聽到的只有……你真的像那片雪花,不留下一點痕迹就走了……

  我再次來到那個湖邊,此時的冰開始溶化!而這時的我落淚了。淚水滴在冰面上,淡化了,而那片僅剩的薄冰,消散了!

  還是一個冬,漫天的大雪已經掩蓋了我來時的痕迹!當冰化成水時,你、還會記得我嗎?

  時間飛逝,每一分一秒像這飄落的雪花,很快,一不留神就失去了很多!

  安徽省黃山市歙縣中學高二:Dum

您正在瀏覽: 當冰化成水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冰化成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