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撞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車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出門不利,出門之前都忘記看黃曆了。倒霉啊!

  一大早我吃完早飯之後就出發去外婆家,臨出發之前我還興緻勃勃的拿出手機插上耳機,打開了酷狗軟件,放着歌悠閑自在的聽着。車子慢慢在路上行駛着,想着到了外婆家可以吃到最愛的豆腐園,激動不已。看着路邊的風景隨着車子的行駛,道路兩邊的景色和繁華的店鋪從眼前略過。一邊吹着清爽的微風,愜意不已。

  突然之間就看到前面有個老婆婆正推着手推車艱難的轉着彎,突然有個衝動想下去幫她。幾乎在一瞬間,前面正開着好好的車突然急剎車。我立馬踩剎車,可是車子還是撞上了前面車的車尾。我車子前面頓時就出現了一個坑,都凹進去了。我真是欲哭無淚啊!都怪我自己,誰讓我騎車子還到處東張西望的呢!

  我要總結這次的教訓,下次騎車一定不能東張西望了。騎車最要注意安全了!這次還好只是撞出了坑,不然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撞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