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悲哀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的陰影停留在陰霾的空洞生活中,唯有眼中的秋波似乎還映着對精彩世界的渴望中,那麼強烈卻有矛盾的不敢過於露骨,這樣的人註定是要被世界遺忘的,毫不留情。 

  於是,充斥着內心的是病態的色彩,只是麻木的低着頭在黑白色的日子裡行走,流失的不是光陰,是自己的一切不樂意與痛苦,或許有偶爾回眸那桃色眼鏡下的嬌羞。 

  書店裡擺着一本有藍色殼面的書,於是生命中多了一份可以依靠的自信和用彩色畫筆調出,填充幸福。《巴黎聖母院。》雨果的經典之作講述的是艾絲美拉達被害致死的故事。其中的副教主的無恥自私,道貌岸然與醜陋的加西莫多內心隱藏的善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或許這是更古不變的優良傳統,美的東西總是更容易被人們接受的,而醜陋的東西恐怕又不僅僅是不喜歡了,加西莫多的鐘聲沒有盪清人們內心對他的憎惡,反而蒙上了一層更為人唾棄的濃霧,正如此,生活中沒有突出的成績,淹沒的不僅僅只是那些無所謂的東西吧。 

  道貌岸然的副教主雖然可憎,但他畢竟有那一層光環擁護着,正如那些好的成績保護着,形成的美好猶如跌吃上的暗紋點綴着,看的只是外表的美觀內在怎樣無須問津,沒有這些星星點點,一個班怎麼能立足。無須多加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美化這一現實的無法在現實的悲哀,因為內心的疤是無法用這種東西來修復的。 

  加西莫多生來就註定是悲哀的,儘管他無法選擇,那樣的丑無形之中已經給他強加上了一紙無法翻案的罪狀,人生的悲哀或許不僅僅是人的悲哀吧! 

  但生活畢竟是美好的,那些光環由他亮,那些陰暗也應繼續他們的世界,畢竟十全十美的故事也唯有出現在那些肥皂劇中吧。雨果用他的筆為之申冤了。 

  努力爭取巴1讓自己也擁有那些光環便無話可說,無怨可報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