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撞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外婆家裡吃午飯。

  吃完午飯,外婆就叫我到房間里開空調。因為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於是,外婆就讓們開空調來降降溫。我們就在空調房裡待了一會兒,我又和外婆下了彈子棋。過了一會兒,爸爸說要回家了。爸爸說:“我先下去,把車裡的空調開一下。”過了一會兒,我們也下去了。爸爸見我們下來了,於是,就上了車。我們也坐上了車。爸爸就從車位里把車子倒出來。爸爸自認為自己的開車技術很好。誰知道,就在爸爸倒車的時候,只聽見“砰”的一聲。媽媽嚇了一大跳,說道:“什麼事呀?”爸爸說:“後面撞了一下,碰到牆了。”媽媽說:“慢慢倒,小心一點嘛!”爸爸說:“好的,知道了。”

  爸爸老是說自己的開車技術有多好呢!這不,也撞到牆了呀!還吹牛!

您正在瀏覽: 撞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