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論自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自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自卑,我這樣說。我對自己很不自信,這關乎於外貌,家世。有人說,不要在意外在的東西,只要心裡美,自會有人認識你的美。但我想說的是,要想別人注意到你,沒有一副好皮囊,誰會想更加的深入了解你呢?我覺得我長得很醜,這是我無法改變的,雖然現在整容的技術那麼先進,但誰保證不不存在有風險呢?

  我是個容易羨慕別人的人,至少以前是。現在想通了,自己現在沒擁有什麼,不帶表你以後不擁有其他東西,例如金錢,例如美貌。我覺得朋友是個挺優秀的人,但今天我看到她發了一條朋友圈,她說,自卑到塵埃里了,我很驚訝。因為她是那種很自信的人,原來她也會覺得自卑。

  這世界上,自卑的人總是多過那些對自己自信的人。造成這種原因不只是我上面提到的那些,有一個很大的因數是他們的成長環境。這我是深有體會,小時候我是班上最胖的女生,其實也沒有多胖,只不過比起她們瘦瘦的,我比較多肉而已。但就因為如此,我就多了一個外號,肥婆。從此我就活在那個外號的陰影之中,一直到初中這種情況才消失。但,一個孩子的性格並不是一出生就定型的,還跟後期的環境所影響。這些種種最後都成了童年的陰影,伴隨一生。

您正在瀏覽: 論自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