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耙犁撞車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耙犁撞車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冰耙犁撞車大戰 

   鹽道街小學 5.1 吳成路 

  今年寒假我們去哈爾濱玩。哈爾濱在黑龍江省,溫度大約在零下二十度左右,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冰箱。 

  今天,我們去哈爾濱大名鼎鼎的松花江上遊玩,冬天的松花江已經結冰了,所以人們可以在冰面上行走,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巨大的冰面廣場,我們甚至還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斯大林(前蘇聯外交部部長)滑梯。我看見有有許多人在用兩個雪杖划冰耙犁,雪杖往冰面上一插,向後一用力,冰耙犁就會飛快地滑起來。 

  開始滑冰耙犁了,江面上有許多人也在滑冰耙犁,所以我便學着他們的樣子滑行。我剛學會了滑冰耙犁,看見了正坐在冰耙犁上發獃的劉思遠,便猛衝過去,差點把他撞個栽頭蔥,他馬上反映過來向我迅速追來,我馬上逃跑,劉思遠窮追不捨,但由於他的冰耙犁十分笨重,而我滑起來又輕又快,因此,我很快就把劉思遠甩在了後面,我想:像這樣逃下去也不是辦法呀!於是,我掉頭就向劉思遠發起進攻,我倆馬上就要相撞了,劉思遠使出了他的絕殺,將雪杖尖端的一頭用力刺向我的冰耙犁下方,我的冰耙犁迅速剎車,因為人不可能剎車,所以我差點飛了出去,當然沒那麼誇張,因為我只是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剛從地上爬起來,劉思遠就把規矩定好了:可以用雪杖攻擊對方的冰耙犁,但不能攻擊對方本人,我同意了。一場冰耙犁撞車大戰開始了。由於他的車重,所以,我一般不跟他正面撞,採取他衝過時,迅速使用他的絕殺,然後猛擊他的冰耙犁,等他回過神來,我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但,後來劉思遠掌握了我攻擊的節奏,這招也沒有用了。於是,我們就像兩個騎士一樣用雪杖對打,我雙手揮舞着雪杖,向劉思遠不停地攻擊,劉思遠也向我進攻,我倆正PK到興頭上,大人們叫我們去坐馬車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冰耙犁的座位,坐上了馬車,欣賞松花江美麗的景色,那一條條纖細的裂縫,好似松花江的血脈,充滿着永恆的魅力,靜靜地躺在冰面上,美而孤獨…… 

  啊,我愛這迷人的松花江!

您正在瀏覽: 冰耙犁撞車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耙犁撞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