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之大,總有一些人和事讓我們難以釋懷。有時候,明知是錯的,卻還在堅持,只是因為不甘心。驀然回首,看過去的路,和過去的自己,也會發出無奈的嘲笑聲,怎麼曾經這麼愚蠢呢?

  或許你應該感謝曾經的愚蠢,如果不是當初愚蠢,或許就不會走出愚蠢的坑,成為現在的自己。

  我們好多人都習慣並享受着慢性自殺。明明知道有害的東西,卻還是難以割捨。手機會讓人近視,輻射會讓人身體疲憊。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話題。可是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年少輕狂,還是意氣用事,最終的代價都還得自己來償還。

  是是非非,又有誰能說的清呢?

  今天有雪糕吃,明天說不定天氣就變冷了。今天可以和眼前的人說說笑笑,打打鬧鬧,說不定明天就分道揚鑣了。有什麼是絕對的呢?

  我們答過一遍又一遍的政治題,把試卷做的精準完美,卻忘了最重要的。給自己樹立一個正確的世界觀。 小小的人,不一定有顆小小的心。

  今天的你,和明天的你,不一定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總會變的。

  靜止是相對的,運動才是絕對的。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