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津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津的變化 

  我愛天津,因為天津非常美麗、漂亮。有清澈的海河,有高聳的大廈、樓房;還有熱鬧的大街小巷和勤勞的天津人民。

  隨着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天津變得更美了!那些河流越來越清澈了,河岸邊修建的涼亭花園吸引着人們駐足流連。說到街道,過去連三輪車通過都很費勁,可現在汽車都可以很隨便通過。群眾的住房條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時,危改也產生了巨大的綜合效應,開闢了新的發展空間。使道路變寬了,房子變大了。如果您向天津人問路,他們都會熱情地對你說由這兒走向那兒拐----一定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你。

  天津的變化非常大,不光是住房環境在變化、而且工業上也有了巨大的變化。電子信息、汽車、冶金、化工、生物技術和現代醫藥、新能源新材料等幾大支柱產業的產值也在逐年遞增。給天津帶來了財富。 

  在教育事業上天津也有了長足的發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教育工作。把教育放到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先後提出了“教育興旺,天津興旺”,“對教育怎麼支持也不為過”,“再建幾所‘南開’‘耀華’式學校”等要求。進行了大規模的教育布局調整,先後建成了31所高水平的示範校。許多外地人說:“天津的孩子有福氣”。目前,我市教育事業處在全國領先地位。 

  您說做為我們這一代人生活在這樣好的城市,能不好好學習嗎?為了讓津城變得更美,我們一定要加倍的好好學習。讓我們把學到的知識充分發揮,把津城建設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天津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