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妹妹在用電腦玩小遊戲,我坐在旁邊看着她,隨她去,開心就好。

  小遊戲有附帶的插曲,柔和輕鬆的旋律,聽着很悅耳。

  我低頭看手機。

  這樣寧靜祥和的時光。特別眷戀在家的時光,這樣少有的安心的感覺。

  準備給電動車充充電,下午帶着妹妹去逛超市,買一些新的生活用品。另外,買一些東西去看望爺爺。我學習在外,很少回家,感覺好久沒有見到爺爺了,很想他。我也長大了,該儘儘孝心,趁着還來得及的時候。不然以後,我怕我會後悔。

  然後,再打掃一下家裡。學着多做點什麼,替爸媽分擔。

  曾經在語文課上寫了一篇隨筆,關心爸媽和未來的。說了一些真正的心裡話,沒有做作的成分,真實而樸實,一氣呵成。珂珂在我旁邊,看到了我寫,要求要看。我拿給她看,她激動得跟什麼似的,一個勁地誇好,差點哭了,我緊張得手足無措。後來隔三差五的,她就問我又寫作文了沒有,並且說一定要第一時間拿給她看,她是我最忠實的讀者。

  我笑,發自內心的笑。

  我說,平時你們不是都愛看言情小說的么,這篇文章沒有戀愛沒有亮點,你們都不愛看的,你怎麼會喜歡看我寫的這種文章?

  她搖搖頭,表情嚴肅,說,這不一樣。

  這不一樣。這篇文章寫出了我們的心聲,你的爸媽和我的爸媽一樣,你心中所想和我心中所想一樣,這就是共鳴。畢竟人不是只有愛情的,還有親情。對於我們來說,親情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