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新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新變化   北京舊宮二小四(2) 楊  然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身邊也發生了一些變化。有的地方變化小,需要你去仔細觀察,有的地方變化卻大的驚人,我們的學校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變化最大的就是我們的操場。記得我上二年級時,我們的操場還是一個土操場,一到跑步時總是塵土飛揚,弄得我們滿身都是灰塵。颳風的時候更糟糕,如果你不用手捂住嘴巴,肯定會吸入好多泥土。尤其是上完體育課後,那些最活躍的同學,一個個都變成了小泥猴。   還有那個小籃球場,籃球架子已經破舊不堪了,籃球筐也不知去向,小小的籃球場也形如虛設。   不過,現在我們的學校已是今昔非比了,它已經舊貌變新顏了。學校把土操場改成了富有彈性的塑膠操場,跑起來根本不會有塵土飛起來。不僅如此,新操場還特別漂亮,它主要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紅彤彤的塑膠跑道,另一部分是由綠油油的小草組成的綠草地似的東西,我稱它為活動區,我們常常在這個活動區里玩耍,可舒服了。小籃球場也安裝了新的籃球架,比原來可漂亮多了。還有潔白的教學樓牆壁、新修的圖書館、運動器材和新的信息教室。這些設備的增加,使我們的學習環境越來越美了。   我們的學校還在變化着,它像一艘破浪前行的航船,帶着我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  李明艷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學校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