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等。每當我讀到這幾句詩時,我便忍不住哭了起來,因為我很想念小時候的房子。

  在我小的時候鄰居經常串門兒,那是天高地闊,水是甘甜的,白牆綠瓦,綠樹成陰,樸實的老人坐在樹蔭下搖着蒲扇乘涼。小孩子們跑來跑去的玩耍。田地里,莊稼綠油油的惹人喜愛,除草的人們,揮汗如雨。

  現在的這裡已經是高樓大廈,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再也沒有車輛擁擠的狀況了。路旁種着鮮花和綠色的植物,那乾淨的人行道上,人來人往;人們穿着漂亮的衣服,臉上洋溢着微笑……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原來的窄巷不見了。最讓人感覺有變化的是原來的低層樓房幾乎不見了。高樓破土而出,放眼望去樓房高得都頂破天了,鳥兒都繞着走,生怕撞着。高樓奇美無比,五光十色,讓人讚不絕口。

  我愛我的家鄉,雖然感到變化之大,但我心裡依然有我童年小鎮。

  福建泉州洛江區雙陽中心小學五年級:紀錦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