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我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我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身難免會有機會cry(哭),但對於我這個女強人來說cry(哭)真的很少見,但那次我真的cry(哭)了。 

  在小學,總是無憂無慮,天天笑笑,玩玩,看看電視,聽聽音樂,耍一下幼稚,犯一點神經,就這樣每天就是在我的快樂氛圍中度過! 

  但到了初中,一切都改變了,整個人都改變了,整個學校都改變了,整個家庭都改變了,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我從以前的愛笑,變得更愛笑,簡直就是神經病院出來的,從以前的愛玩,變得更愛玩,簡直就是倆三歲的小孩子(俺媽媽說的)智商也是那倆三歲的(誇張了),學習成績也許就像我的快樂好好哦。但又不知哪一天,一切又從新的改變了。 

  以前,天真傻瓜的,像猴子的我,何時變得沉默寡言,像一個得了雞瘟的病雞,怎麼也動不起來了!原來是因為他! 

  也許感情這玩意實在太微妙了,不知不覺就掉了進去,怎麼掙扎都不行,反而會越陷越深,不可自拔,最後會埋葬那裡。永不見天日。(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我的最初狀態就是,本來正笑着里,突然就變臉了,怎麼逗都不行。慢慢還會哭!還總是看着一個地方發獃,誰說話都不知道!思想還總是跑毛,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啊! 

  不管怎麼不想該都不行,看來我先陷進去了,但我相信我有權利自拔,我也有能力自拔,只要想做就沒有做不成大事! 

  雖然現在成績下降了,但我不會在那麼痴迷了,我要從新在來,好好學習,day day up(天天向上)。 

  我同時也相信這些話,時刻準備着當機會來臨時你就成功了。只要你有目標,全世界都給你讓路。TO BE NO.1(邁向第一)我也會同時做到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我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