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靈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靈感這件事很難說的,投稿的時候必須要有靈感才寫的出文章,我有時候一天可以有很多的想法,都想記錄下來,有的時候一點思路都沒有。

  很多時候我也會看這裡更新的新文章,希望能找到一點寫作的靈感,其實很佩服那些可以坐在家裡寫上一年的作者,雖說是簽約作者,只要寫成了就會有錢,不過如果是我的話,只在家坐着寫上一個月我的靈感就沒有了吧。

  這裡有一位作者,看到了她寫的作文,剛開始只是被她寫的內容吸引,後來點開了她的文集,才發現她一天發表了二十篇,我的天,而且每篇的內容都不相同,真的挺佩服的,她說她比較喜歡攢錢,攢到五十元然後再提現,這樣算的話,她五天就賺了五十元的稿費,真的超厲害,而我磨磨蹭蹭,發表的速度也很慢,一個月掙上五十都是我的奢望。

  我喜歡出去散步,出去觀察新的事物,遇到的人和景都能給我一些靈感,宅在家裡的時候我喜歡看電視,聽音樂,覺着有些音樂的歌詞寫的特別好,哪怕換一個詞都變的沒有原來貼切了,她們一定是在寫着自己的經歷吧,只有經歷過,才會寫出這麼刻骨銘心的歌詞,聽聽歌詞中的心情,也會帶給我靈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大了,不像小時候想象力那麼豐富,小時候寫作文每次都有新奇的想法,現在感覺有點像江郎才盡了呢,哈哈。

  還是應該多看書,書中能給我們更多的想法和多方面看待和分析事物的能力,學無止境啊!

您正在瀏覽: 靈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