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到達止步線了嗎? 407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到達止步線了嗎?_40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7字  編輯:小景

   4年來我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劉可歆劉帥...但是跟她們是上下課都在一起,當然我也是真心的要成為他們的朋友啊,可是跟張慧穎雖然平時話不如其他朋友的多,但是情義一點也不比其他人的少!因為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只有她了解,雖然看上去傻傻的,但後來知道,那叫單純...

   一般中午我們都不願吃小餐桌的飯,但是我不吃下午坐車就會暈車,有一次,就是我暈的難受,然後她就在一旁使勁講笑話,儘管那笑話一點也不好笑,但是我內心是溫暖的,開心的!

   有的時候我們也會為了一點小事然後爭執不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往往很快就又和好如初了!我有時候就會問自己同樣的問題:"難道初中就是止步友誼的終點嗎?"然後再自己回答自己:"當然不是,終點其實在於自己的,你不想它停止,它就會繼續!"汗...我都快得自閉症了額!

   我會把小學我最最珍貴的童年回憶永留於心,小夥伴們請放心,我會把我們的友誼保存的新鮮滴!... 

您正在瀏覽: 友誼到達止步線了嗎?40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到達止步線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