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 

  感恩,像一朵朵白雲,連綿起伏;感恩,像一座座大山,崇山峻岭;感恩,行一顆顆星星,閃閃發光;感恩,像一朵朵浪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幼兒園時的一次,我肚子痛。放學時,我一面痛苦的表情,出校門時,正好碰上迎面而來的媽媽,他看我那狼狽樣,哭笑不得。可一問我怎麼回事,立刻神情嚴肅,刻不容緩的送我到醫院。在醫院時,醫生說:“是吃得太多,胃脹了。”去開點葯吃,很快就會好的。媽媽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回到家媽媽天天陪着我吃藥,一定要親眼看到我把要葯吃完,才去做其他事。果然,沒過多久,我的病好了,媽媽看着我那淘氣的樣子,笑了。 

  在我值日那天,區衛生去掃地時。一不留神被迎面而來的同學撞倒在地,腳上裂了個大口子,鮮血一直流,我一搖一擺地走回家。父母一見此狀,二話沒說,直接把我送到醫院。我一個勁地喊疼,父母安慰我說:“沒關係,再忍忍。”到了醫院,醫生說:“傷口需要縫合。”我不禁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打麻藥時,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針筒無情的刺進我的皮膚。麻藥打完了,眼角的淚水也已經落完了。真正的考驗才剛剛開始,那針線一次又一次的刺進我的皮膚,幾針下來,我的傷口似合非合地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漸漸停止了哭泣,可扭頭一看,爸爸媽媽急出了一身冷汗。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永不止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