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止步的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止步的人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人生便是如此,在不經意間消逝。

  寒冷的冬季來臨,街邊的樹葉已經飄落的差不多了,僅剩的稀稀落落的掛在樹上。而我們總是奔波於路上,好不容易在家休息了一天,過後又要開始新的起航。人生如圓,每一步都是行的開始。可是,卻還需要做相似的事,每次放學回家,買票是必須的,現在想想人生也挺煩惱的。也是,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行走於熟悉的小路,身旁人影晃動,不斷有人在身旁走過。人生的過客多少,或許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一個人能夠引起你的注意,必然有他的獨特之處。不然,你是不會記住他的。我不喜歡吵鬧,也不喜歡湊熱鬧。卻不能夠讓它們在我的世界里消失,現在這個世界已經經不起物種的流失了。

  不止步的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阻礙在前方。可是這些卻讓我們更加感興趣,往往好奇的貓都沒有好的下場。可是就算如此又能如何,還不是繼續前行。

  前方等待我們的到底是什麼呢?就當一次好奇的貓算了,至少之後後悔也無憾。

您正在瀏覽: 不止步的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止步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