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止步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止步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①枯藤+老樹+昏鴉=優質木材

  一隻年老的烏鴉,無力地拍打着自己的瘦弱的翅膀,落在一棵已經沒有枝葉的老樹上。它小心翼翼,但仍然把那棵老樹驚動了,老樹晃了幾下,終於安靜了。烏鴉惟一夥伴是纏繞在老樹上面的枯藤。日暮里,烏鴉昏黃的老眼盯着遠處,它似乎又想起那日,一群人拿着利器和獵槍,闖入它們的家園,殺死了它的同胞,毀滅了整片森林,他們只為了獲取優質木材。

  ②小橋+流水+人家=人類的日用品

  周圍樓房、工廠林立,也有一座孤零零的橋,橋下有流水,可是,那水卻是烏黑的,一隻魚兒探出水面,望着這一切,傷心地落淚。那座橋也悲憤地說:“再也沒有人肯從我身上走過了。”的確,每個人都捂着鼻子繞道而行。而旁邊,一隻粗大的管子正不住地往河裡排着污水。裡面,工人們幹得熱火朝天,生產着人們必需的日用品,那河水,只換來人們的一點點舒適。

  ③古道+西風+瘦馬=桌上的美食

     一匹瘦弱的老馬,頂着肆虐的狂風,行走在寸草不生的沙漠上.當初,它和同伴們在茂盛的草場上悠閑地吃草,飲那清澈的甘泉。那種甜蜜、幸福的日子如今一去不復返了。它想躺下來休息,可是,它躺下后便再也沒的起來。昔日的綠洲,就只換來了人們桌上的美食。

  人類獲取了金錢、財富,獲取了安逸的生活,而代價卻是:森林的毀滅、水源的污染、土地的沙化……

  夕陽西下,一個老人站在光禿禿的山岡上,迎着令人窒息的風沙和酸雨,流下了懺悔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人類,止步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止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