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那個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個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路上,有了朋友的陪伴,不再孤單;有了朋友的鼓勵,不再失望;有了朋友的關愛,不再失落,朋友雖不是一切,但他卻是你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我的記憶中,對她是印象較為模糊的。只是隱約記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水靈的眼睛,是她身上特有的一番韻味!還記得她的清秀臉龐,如詩如畫。走進她的生活,就感受得到活力與青春在悄然臨近。

  她彈得一手好琴,這也是她的特長之一。有一回,聽着優美的旋律,竟不知不覺輕閉上了眼。雖無鋼琴家那般嫻熟,其中卻別有一番景緻,寄予着她的深情。她曾告訴我最喜歡的音樂家是貝多芬。記憶猶新的是“見證的是悲傷,感悟的卻是堅韌與頑強。”無聲的音樂家能走進她的心裡,她嚮往以內心深處的美妙樂章撥動我們的心弦。

  我欣賞她的孔雀舞,有種微妙的感受湧上心頭,漸漸消逝。如潮水般,漲落有序。自然,輕靈,鐫刻在我的心裡。她不認為那些多麼着名的舞蹈家跳得多少好,只是她永遠感到自信,對人生,對身邊的一切都是如此。這種用心靈的舞蹈譜寫自己的人生主張是積極的,讓我心生羨慕之情。

  我們有多方面的共同愛好與追求,這種共鳴搭建了朋友交往道路上的橋樑。

  就在她離開的前一天夜晚,我興緻勃勃的跨進她家的門檻,竟不知她的情況,只發覺有事將要發生。果然,我還沒把凳子坐暖,她湊到我耳邊悄然的一句“明天……我要回家鄉了”我怔了一會。此時我真的沒有任何想法。腦子裡一片空白,失去了思想的支撐,朋友要離開了,這意味着什麼?我……,不,我的生活少了一分色彩,我的人生少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狂奔在空蕩的街道上,淚水不住的流出,心裡的淚是沒有任何人看得見的。

  次日清晨,我依舊早起,習慣性地打開窗戶,遠遠望見那一頭烏黑長發的女生,背影在淚光中漸漸模糊……

  稠江中學初二:花妖沙華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個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