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窗口一幅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窗口一幅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烏雲籠罩着面前的窗口時,或許另一個窗口正接受着陽光的洗禮……

  ??題記

  當狂風吹亂了你所有的心緒,當暴雨擊碎了你脆弱的心靈時,你會想到什麼?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墮落?還是為上帝在關上你的門時打開的另一扇窗而堅強不屈的毅力?

  或許,很多人沒有選擇後者的勇氣!

  其實,在另一個窗口,上帝設下了許多美麗。等着人們來爭取,期待着人們來創造奇迹!可是,又有誰能在暴風雨後冷靜地想想另一個窗口的美麗呢?

  屈原,汩羅江中將永存他純潔的靈魂!但當人們感嘆《離騷》之至美時,誰能不為他的早逝而惋惜啊!可惜,上帝賦予了他至慧,卻沒能讓他看見另一個窗口那幅美麗的詩人天堂!

  文天祥,零丁洋上將永遠回蕩着他嘆伶仃的呼聲!但當人們感嘆他的忠誠時,有多少淚水能不為這顆赤誠之心的消失而落下呀!無奈,上帝給予了他勇氣,卻沒能讓他打開為民請命的窗口!

  ……

  當人們闖過這生死大劫時,另一個窗口的畫將引領你走進另一個世界!而你將是一個成功者!雖然你已傷痕纍纍……

  司馬遷,在後人翻閱史記時會永遠牢記這個名字!正是他,忍受着痛,寫下了這傳世着作!正是他,默默地受着屈辱,記下了這些歷史應牢記的真實!

  他打開了另一個窗口,看到了上帝為他準備的那幅畫,他忍受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他將擎於歷史之天空!

  一個窗口一幅畫,相信吧!當你面對的是風暴時,不要在那個窗口絕望!因為在另一個窗口,有一幅美麗在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窗口一幅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窗口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