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她是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到底是誰?竟與我長得一摸一樣。長得一樣,我也不怪你好啦!就讓你借本少女的樣貌威風一陣,可竟在我的身體里作怪,看我不接穿這“醜陋”的真相!

  每個人,都有理想中的自己,我是人,肯定也有心中的自己、夢中的自己是屬於淑女典範,舉止文明,單純的我。可現實中,唉!是個傻呼呼,時暴力又愛哭,活潑的我。每當我伸出兩根手指作比較時,不停的埋怨,怎麼差了這麼一大截!不可能!太不符合實際了,差也別差那一大截,太傷我的心了!好,失蹤沒人管,那改造我管。痛快的過完了一個暑假,那“她”上場了,微笑是一種文明的舉止,但是,也別太捧腹大笑喲!要不然,會被人認為是失心瘋的。我一直在心地提醒着那個“她”。可是,我欲哭呀!你這個懦夫!我叫你笑,問題是:你不要人家罵你,你都笑呀!我的一世英明全被你毀了!好,就怪我“管教不嚴”,我在教你第二步。可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輕鬆步伐是好心情的象徵,陽光明梅倒有“它”種意思,不單指天氣,還指命運,而“她”,不,也不單單是“她”,應該也算我吧!還是的的確確的反能量。同樣,我也是輕鬆步伐,問題是,命運咋不同!第二步:便是牢記着,我已不是以前的我,是比以前還要蠢的我。薔薇之花,是美的。而同於的是,應了一句飛得越高,摔得越慘。也許,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期望太高,才會變得太蠢。當一個人罵的你有多蠢,還動手“調戲”你,推你。你一定難以忍受衝動暴力的我不再會這麼做,但我已大失所望,你個王八蛋,我的顏面全被你丟盡了。你還敢笑,我殺死你。當我笑后,冷靜過後,才恍然大悟,一個人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畢竟你還是你,千萬不要做雙面人,要不然,陷得深,就無法自拔了。

  哪個他還是我,不可否認的我。畢竟自己曾經經歷過,我還是我,那個傻的可愛的我。

  初一:瑤雨中融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