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場無奈的戰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無奈的戰役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那場戰役中,我一直都記得,那個首領臨死之前,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情。

  不可置信,和震驚。

  他曾經來到這裡,也是萬眾矚目。他是民族的希望,這樣的一場不勞而獲,從來都不符合他的風格。

  可是,對面的敵人,是名女子。

  那該怎麼辦。

  也許,當你終於看到,這滿地的殺戮時,你突然覺得自己充滿了罪惡感。其實說起來,這裡也是你的故土。

  和你敵對位置上,那是你的哥哥和姐姐。

  你想,如果你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他們逼殺,也許現在,事情都不會發展到這一步。到最後,究竟鹿死誰手,還不得知。

  就好像勝券在握,從來都不是因為他們。

  他們需要的是勝利,可未必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掌控。

  也許,那是你熟人的面孔,你想要像你的主人求情,繞過他們一命,可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既然走到了這一步,那就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就算是因為你的求情,你的哥哥姐姐得以苟活,他們也會恨透了你。因為,原本的他們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因為你,才把外敵帶了進來。

  所以,他們恨你,也有非常充足的理由。

  只不過,這個過程仍舊顯得非常難熬。

您正在瀏覽: 一場無奈的戰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無奈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