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就是成功一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成功一半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幾期央視的《我愛發明》欄目,有很多感觸,但歸根結底最深的一個印象就是:堅持!

  好多發明者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且農民居多。

  他們沒有上過專業學校經過正規系統的培訓教育,而大都是在平時生活實踐中發現自己的愛好,而那個愛好恰好能在改變生活方便出點力,他們,身體力行了!

  因為並不專業,他們的起步都很難,然而我發現他們難的並不是技術,幾乎是每一個普通的發明者剛開始萌芽出發明某樣事物時都遭到了周邊親人朋友的反對。

  很多人被冠上不務正業,瞎折騰的帽子。

  在這樣的壓力中開始,因為他們熱愛,他們有信念。

  我覺得最讓我覺得難受的是,每次他們新產品出來時要找專業人士那去試用的時候,大家質疑的眼光還是其次,而是如果新產品出現問題時,大家潑的冷水,冷嘲熱諷的態度。

  有的人選擇沉默不語,默默承受,有的人解釋着原因,然而他們的共同之處就是不氣餒。

  在一片不支持,嘲諷,以及冷水中,他們都選擇了堅持。

  當然,結果不言而喻,能上這個節目的發明者,幾乎都是成功的,因為這拍的只是他們發明過程的記錄片。

  從這個節目中,我看到了成功者,更多的是感動於他們的堅持,堅持就已是成功了一半。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成功一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成功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