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係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也許當時我們在說這些什麼外部作用那不重要的時候都只是在背課本上的理論知識。如果真的讓你去做實踐的話,你未必真的能夠做好。

  就好像今天郵箱裡面又收到一封新的郵件,是關於那個下載量的問題,這是當時我們不拔重新投入進去,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大不了的,就算是下載量為零都沒有關係。

  可是現在很多人都在開始自己新的嘗試,他們感覺這些對於自己來講都是一種全新的挑戰,不管成敗與否,這個過程當中,信息的反饋顯得尤為重要。

  當然,在我們看明白問題的時候,也會突然感覺其實這一切都是先到如此短。譚然。

  所以等他們提起那些小孩子們思想道德教育方面的東西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就好像當時我們在學形式與政策也是一樣的,但是這些號廣播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和播音主持專業也沒有什麼關係。

您正在瀏覽: 關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