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悲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完了一本書,辛夷塢的《我在回憶里等你》,剛看到這個書名的時候,我想着這或許又是一個痴情女子的故事,直到讀完,我才發現這是男主的思維,儘管名字很文藝,也很能表現男主的心情,但是我覺得他自找的,我喜歡女主司徒的磊落,洒脫,堅強,努力。我有多心疼女主就有多討厭男主,我覺得他虛偽,不值得女主為她傷心,儘管最後故事描寫了他的悔恨,也奢望女主原諒他,但是憑什麼呢!在女主那麼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在她傷口上撒了那樣厚重的一把鹽。

  司徒那麼愛他,為什麼在出事之後不相信她呢?男主的不相信還能用渣男來描述,但是我其實一直都不理解,為什麼連女主的父母也不願意相信她呢!她才是受傷最重的那個人,最後連和自己最親的人都要選擇拋棄她呢!直到七年之後,她媽媽都說只有男主一個兒子。

  如果是我,我肯定做不到像司徒那樣堅強,司徒直到故事的結束也沒原諒男主,或許在某種程度上也怨恨着曾經那麼愛自己的父母,正所謂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濃吧!當我看到女主說是靠着對男主的恨意挺過那段國外舉目無親的日子的時候,就覺得世界是多麼的不公平。總感覺能透過她的故事感受到世界的深深惡意。

  但故事只能是故事,雖然不排除生活中有着這樣的真實故事,但那都是別人的故事,就算再艱難,別人也能挺過去,我也就只是說說我看故事的感受而已。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