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漸行漸遠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行漸遠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無聲無息的匆匆走過,留下的只是刻在父母臉上的一道道皺紋,而留給我的卻是永遠留在腦袋裡,卻又回不去的那一小段時光。

  三歲的童年是簡單的,每天都與玩具相伴,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吃飯的時間都排在了晚上,母親把溫熱的飯放在我旁邊,我只要動了幾下,拍幾下母親,母親就會下地把飯端到我面前喂我吃,這樣母親就成了我家的大忙活了。

  八歲時的童年是快樂的,可以說我每天都可以去廣場,但是玩悶了,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到外面玩,就這樣在8歲時,快樂這個字眼,就永遠在我的大腦里翻轉,這幾年快樂是一個很簡單的事,但是到了我10歲那一年,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十歲時童年離我的距離遠了許多,因為如山一般的作業,加上海一樣的壓力,讓我逐漸走上了魔鬼工程,大腦在不斷的輸入信號說:壓力山大呀。算來算去從10歲開始,已經留了上百條作業,上千張卷子,加上上萬次的考試,多少中小學上訴苦說:還我童年。我也看熱鬧般的湊了進來,上萬次的求助,終於讓我看到了光明,這次暑假我可以出玩7天,雖然時間有點短,但我可以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討好媽媽,終於有了答案,我可以出玩10天,這樣的數字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吉利了,但比起小時候,我還是覺得,長大了,懂事了,但是沒有少年的輕狂,顯得也是那麼的無趣。件

  到了10,11,12歲時快樂並不是那麼簡單了,卻是簡單是一種很快樂的事。

  童年越來越遠,隨着時間去了不知名的地方,丟下的都是身上金光的亮片,粘貼在腦袋裡,誰也偷不走,那就是童年的時光,雖然遠去,但永遠在心。

  初一:沈文宣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