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兼職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兼職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漸漸地熟悉了一些兼職中的流程之後,我也明白了那句關於容易的事情的思考。

  最先接觸到這一份兼職的時候,經理也許是為了激發我們的積極性,所以把它描述的極其簡單。

  不過的確,在經歷最初幾天從懵懂到漸漸地了解規律,再到可以自己獨立完成,我們也建立了一點兒信心,與此同時,在經理的幫襯下,大家也做出了不錯的成績,偶爾還有一些讓人驚喜的小突破。

  偶爾的甜頭會讓人忘乎所以的,當經理放手讓我們獨立去完成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其實還是會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

  當初經理帶我們的時候算是在比較安穩的行情中,可是不可能我們遇到的每一次機會都會那樣的相似,於是我們開始學會着手去獨立處理一些難題。在這個時候,我想到了剛入職時,經理也提到的,入門很容易,但是如果想要做得好,做得優秀,還是需要不斷地去學習,去鑽研的。

  這幾天的任務難度比以往要增加了不少,大家都忙忙碌碌地沒什麼頭緒,但是我明白,這些都要自己學會去面地,學會去探索鑽研,有些東西,別人教給你,你學會了,也許只是皮毛,只有你自己真正地深入去了解了,把那個思考點連上了,才會記得深,也更能真正地了解到一些知識。

您正在瀏覽: 兼職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兼職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