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很不一樣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不一樣的感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要懂得感恩的,我一直在提醒着自己。

  當受人恩惠時,我心存感激,想着回報,比較怕欠人人情。

  每天中午,尤其是夏季的大熱天,能有個清涼避暑的地方,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為了能讓自己清靜,我有點不合群,找了個讓自己能安安靜靜休息,寫字,看文的地方。

  不過,條件有限,因為時間點的錯開,我每回都有近一小時的安靜獨處時間。

  今天因為時間調整,雖然明知被縮短,我還是選擇去獨處。

  我儘可能地讓自己閉目養神休息,但很快時間就到了。原本安靜的休息區開始有人員走動的聲音,有人開關門的聲音。

  我原本就算一“闖入者“,她們各顧各個,享受着休閑時間的放鬆,隨着大小聲響傳到耳內,我自知應該起身離開。

  “要起來了吧?“

  “嗯。“雖然其實還有近大半小時的休息時間,但我明白應該讓位,別人也需要休息。

  “那起來吧,不起來也得起來,累死了。“

  雖是玩笑話,雖然心存感恩,但心底莫名地還是不太舒服。

  我很快就打理好自己,卻發現她正大嗓門在那打電話,一句小事,叫嚷的聲音像與人爭執一般。

  我突然覺得,如果一直生長在這樣嗓門下的生活,似乎有點難於想像,雖然那純樸中包裏着愛。

  我天生敏感,我知道也許自己的“闖入“打亂了她們的作息,而她也是老實人,不懂與人周旋,才會在細節中大嚷大叫。

  人,還是要靠自己。

  人,還是要懂得感恩。有些不一樣的感受,那就化為動力吧。

您正在瀏覽: 很不一樣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不一樣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