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財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財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習慣性的受別人的看法影響,總是覺得改變自己是一種學習。

  你要知道,很多事情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不一樣的。看到一句話說的很好,無論你多麼天真,在現實的人眼裡,你就是個笑話。無論你多麼單純,在複雜的人眼裡,你就是有心機。

  所以我們根本就不能按照別人的觀點去評判自己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數,有自知之明,這個自知之明並非寶億也並非貶義,只是對自己一個相對於正確的準確評估。

  不低估自己,就不會自卑,不高估自己,就不會自負。

  如果我們一輩子都能夠準確的給自己一個合理的定位,也許根本就不會害怕別人去說什麼,因為你做的那些事情,自己心裡都有數,因為你無論走到哪裡,你都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無論別人怎麼生氣,你都不氣,不管別人怎麼去跟你理論,都不要去和他爭論,然後相信在你的世界當中,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什麼樣的事情都能淡然處之,這是最高的境界。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要學習要經常進行自我暗示,經常的反省內心,也許這些事情都是很了不起的,只是如果你能做到那就是你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你的財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