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讓我懂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懂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成功人士都非常感謝自己的老師,現在大家都認為老師每天在身後追作業,有什麼可感謝的,而他們感謝的僅僅是老師的一次批評,一個眼神,一個微笑。真是那次批評給了他們前進的動力,真是一個微笑,讓他們充滿信心,也這是那個堅定的眼神,給了他們人生路上的希望。

  老師只是人生的引路人,往後的路要靠自己走下去。

  我曾經害怕過,但我從不埋怨生活中的苦難,因為我把這當做我生命的色彩,有了這些色彩,我的生命才會多姿多彩,我才懂得了生命的珍貴,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苦難,才使我變得更堅強。

  我不會埋怨我的命運,反而我卻要感激我的命運,因為他教會了我許多,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生命本沒有意義,而我要賦予它意義,使它變得完美。

  不要覺得自己非常優秀,而要把自己的姿態放下,把自己的身架放低,讓自己沉澱下來,抱着學習的態度來適應環境,接受挑戰,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自己的身價。就像運動員起跑時後退的一步,暫時的俯低終會實現未來的夢想。

  要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無論你是多麼的意氣奮發,無論你怎樣花費心血,無論你有多少聰明才智[註:指人的智慧和才能。],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你的生活就會茫然,你的鬥志也會漸漸消失,終會走上一條不歸路,誤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也傷了別人的心。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目標,在常常仰望天空的同時也望望腳下。

  “笑着活下去”,不論你的生活是多麼坎坷,不論你的命運是多麼悲慘,要記住快樂

  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迎接明天的太陽,你會發現每天的太陽也會有所不同。

  福建龍岩上杭縣九中初一:袁嘉琪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懂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