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閱讀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閱讀而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奮筆疾書後,放下手中的筆,已是夜深人靜。揉着酸痛的右手,泡上一杯香茗,捧起書,頓覺精神振奮。儘管人在初三,但閱讀依然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它,讓我的生活而精彩!

  曾為簡*愛獲得真正的幸福而高興,也為“出師未捷身先死”的諸葛亮而哭泣。儘管已經時移境遷,但作家筆下的人物,依舊讓人可喜可憂、可悲可嘆。這就是閱讀獨具的魔力。是閱讀,在我高興時給我以警示,讓我不要得意忘形;是閱讀;在我低調時給我以安慰,讓我不要輕易放棄。是閱讀,在我迷茫時給我以方向,讓我不會迷失自我,這就是閱讀。在閱讀中我學會了努力,我學會了進取。它讓生活變得無限精彩。

  閱讀帶給人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前人的前車之鑒與更多的做人方法。捧一本書,將自己置身於書中,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遠離了世間的是是非非,靜心的進入書本,自然每次都會開卷有益、頗有感悟。儘管有了許多代替書的工具??電視、電腦,但他們卻不能帶給人們那份寧靜中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閱讀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閱讀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