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點點滴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點點滴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點點滴滴

  生活就像一顆茂盛的大樹,每一片葉子都代表着一段回憶。那一段回憶或許讓你偷偷的流過淚,或許讓你開懷大笑過,不論怎樣,那些都是向上成長的。

  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每一集都有他的快樂,每一集都有它的一憂傷。

  生活就像我們的導師,是他教會我們怎樣堅強;生活就像我們的教練,是他教會我們怎樣持之以恆;生活就像我們的領隊,是他教會我們怎樣堅持。生活讓我學會了笑,笑就笑他的多姿多彩,快樂無憂;生活還讓我學會了哭,哭他的困難重重,坎坷無數。

  生活有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早晨上學時,母親或父親肯定會說:“看着點車”或“慢點走!”我們都會不耐煩的“恩”的一聲,心裡卻嘮叨半天;父親或母親生日的時候,我們無意間送給爸媽一件小禮物,父母卻把她視如寶貝,一直珍藏到老;我們考試考了高分,爸媽驚喜萬分,四處炫耀。

  我們是否無意間的發現:“爸媽老了。”

  在我的小學時代,家裡學校很遠,因此都是爸爸開車送我上學的,一次上下學2次。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經六年級了,爸爸每次都來得很晚,是因為爸爸的工作太忙了。

  那天晚上,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每天下午自己坐公交車回家……”我還沒說完,爸爸就插話說:“不行,絕對不行,你想想看,現在的壞人多多啊,萬一把你弄丟了怎麼辦呀?”我聽了后,傷心的跑了出去。爸爸看到這種情況很是不知所措。

  第二天早晨,我看見爸爸正閉着眼坐在沙發上。我走了過去,搖搖爸爸說:

  “爸爸”爸爸聽見后想睜開眼睛,可上眼皮太重了,猶如千斤巨石。他使勁把眼皮往上推,慢慢的,慢慢的,彷彿已經過了漫長而悠久的歲月。終於上下眼皮間露出了一條細細的縫兒,說:“我昨天晚上想了一夜,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有能力自己回家了。”爸爸和藹的說。

  當天晚上就把公交車的月卡遞給了我。我一抬頭,爸爸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那血絲是那麼紅,紅的像火。疲勞把爸爸的頭髮染了幾根。我心裡不禁一陣心酸,拿着爸爸遞給的月卡轉身走了。

  可是我做了幾天車,就後悔了。公交車太擁擠了,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多想再坐一次你的車呀!”

  生活充滿了悲與傷,喜與憂,珍惜生活中的點滴,會讓你受益無窮。

  初二:孩紙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點點滴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