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普通人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人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假如這些故事不是按原來的順序發展下去,那麼最後的結局應該是如何的出其意料,我想我們都不知道。

  也許我們在看待這個故事的時候,本身就應該不能擁有相同的心情,就好像他們一直都很喜歡電視劇上映之後,趙麗穎主演的知否知否?可是實際上他們都說這本小說和電視劇演的根本就不太相似,更何況電視劇中的台詞又是錯誤百出。

  如果是小學生們再看的話,也許這真的是一種很誤導的形式啦,各種病句。

  所以這一段時間開始我們也要陷入反覆的學習生活之中去了,不管是考證還是考各種各樣自己需要的東西,這些都看起來非常重要,雖然我們的生活也開始進入了一個正軌。

  也許平靜的生活本身就應該是普通人生活的一種最平淡,最正常的一種形式吧,但是我們卻很多人都不甘於平常都想要去創造一種屬於自己的特別生活,就好像前幾天我在看基金看股票行情的時候,很多人都在做着夢。

  我是因為專業的原因才去了解那些東西的,可是很多人都發現想着變成百萬富翁,他們那種痴迷的程度從她們的評論之中就可以看得出來,那種心情的熱切。

您正在瀏覽: 普通人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人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