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討價還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討價還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習慣的,可是我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才會真的發現原來那些故事,都開始與我們的生活不太一樣。也許我們的生活每一次都離不開選擇,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大家都喜歡討價還價,去向別人解釋一些過程。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的話,我想之前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想法吧。

  如果他們真的決定把時間事情徹底的放棄掉了,我想其他人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反正借點錢一直都是在他們自己手裡。

  剛起那些話叫我有關的古代故事。我也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大家一直都在實現的夢想,每個人都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可是誰又不是去給他越來越遠呢?

  就永遠都得不到了才叫夢想能夠實現的到的,那叫目標。

  我們也總是覺得生活就好像鬧着玩類一樣,但實際上他要慘過起來的時候,我們人類根本就沒有辦法拿他怎麼樣。

  我們只是也覺得原來自己在這裡停留着,好像別人給自己意見風雨,我們就能夠看到在乎,可是實際上在這樣的艱難過程中,能夠保持着自己原本的初心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又何必祈求更多的東西呢?

  我知道我的心一直都保留在他們內心的善良,其實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他並不是一個道德敗壞的人,他只是習慣不好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討價還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討價還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