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評價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價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評價卡 標籤: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

  某人說:“那我想問純,以後看到我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老笑。”後來自己本來想要寫信告訴她說不可以的。但是後來見到他后,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後來我真誠表白:“可是我一見到你就想笑怎麼辦!”

  是的,我一見到他就想笑,他現在應該是我在這個學校的快樂源泉了,真的太喜歡他了。好幾次都想對他表白,但是周邊同學的眼光還有看法還是很重要的。

  突然想起小學的時候很多同學說在同學錄上說,要記得老哥和他同桌。現在同學們開始在陸陸續續寫留言,然後前段時間收到一些留言說的是一定要好好珍惜和他們的感情,自己莫名心暖。哦,原來他們對我的暖,被其他人感受出來了。

  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自己被周圍同學說的越來越多的時候就開始憂心忡忡了,而且很多感情開始不敢說了。開始不敢見到他的時候就忍不住笑,有的時候想要過去擁抱她,都不敢了。

  是其他人的評論束縛了我們的情感表達嗎?

  今天在校車上一直在想一件事,如果,校車突然出事情了,但是那不是一種很嚴重的意外,可能只是車子與車子相碰,然後剛好碰撞的地方就是自己所坐位置的方向,自己會閃躲嗎?自己一開始的回答是當然會,但是後來自己開始覺得這個答案可能不是到時候我的行為,因為我怕最後我躲了卻沒事,會被其他車上的人看到的話,可能要被笑話我大驚小怪了。

  而現在我們之間的這種感情不正也是這樣嗎?可能我們明明在心裡重複無數遍我喜歡你,我很愛你,我很關心你,但是擔心這種表達被別人窺視了,然後緊接着會被他人嘲笑,被他人拿來當故事,所以我們隱藏了這種感情。但未來我們永遠無法預見,就像如果校車遇難,若沒事自己卻躲了是幸運,因為災難沒降臨,但自己有防患意識。但如果是因為躲了才沒事的話,那才叫萬幸。請表達你隱藏了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評價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價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