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少痴狂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痴狂的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之前,我很少聽說他們的事迹,只是偶爾從老師口中,隨着講課的內容帶出來,但是那些還都不是多麼完整的,了解到他們的故事。

  也許你根本就無法想象,多年前的我,有多麼渴望出版一本屬於自己的書籍,真的是做夢都想。可是後來,看了更多的書,了解了更多的內幕,我才看透,其實,執着於這個,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

  因為現在,很多出了的書,根本就不能說明有多麼好,而有些不是暢銷書的存在,卻可能更有價值。為何一定要執着於那樣一個形式呢?

  只不過還是有些遺憾,對於年少時期的一場夢來說。

  在很久以前,我們拍下的那張照片,我其實都隨着時間的流逝,拋在腦後,刪除了,也找不到了,因為換了手機。可是我沒有想到,那麼多年過去了,他們卻還一直保留着那樣一張合照。

  那也是代表着我們青春的存在啊。

  更何況剛來的那一年,我們都是單純的小姑娘,非常喜歡玩自拍。可能現在不是這樣了,不喜歡自拍,反而覺得這種行為特別幼稚。

  可能每個人的心理歷程都會發生的變化吧,出版書這件事也好,自怕也好,可能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年少痴狂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痴狂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