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是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是女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到這個題目你是不是很驚奇,你是否會想:是女孩就是女孩莫非別人能把你看作男孩嗎?如果你有這種想法就大錯特錯了。雖然我是女孩但是我卻有男孩的性格。不信?請接着往下看……。

  我的性格呢就是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很直爽、仗義。你肯定以為我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可愛女孩吧!那你就又錯了哦!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但是我並不受歡迎。

  “哎呀!你怎麼又來搗亂啦!哪涼快哪待着去。“嗯?誰會發這麼大的火呀,不用猜肯定是石欲,那這被罵者就一定是我。你肯定會驚嘆石欲這個美少女怎麼會大動肝火。那聽我慢慢道來;課間時,我見石欲還沒有把數學題做完,我就發了發慈悲幫她把數學題做了,沒想到好心當成了驢肝肺。所以在石欲生氣時我悄悄離開了這個危險地帶,你千萬不要認為我是去躲難了,以我的性格不會輕而易舉的被打敗。我一定是去尋找下一個需要“幫助”的目標去了。

  雖然我有一點小搗蛋,但我肯定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女孩喲!

  鳳岡縣龍泉二小六年級:謝亞男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是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