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真正的我呢?有時候自己常會面壁思過着。大大咧咧,喜歡把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寫在臉上的?把所有煩惱都放在腦中,獨自一人承受的?還是忘記所有憂愁,迎接美好一天的?

  或許這些都不是,我想自己是出於想做一件事而卻做不了的吧!

  雖然已經看完《何以》這本書了,但是一幅幅催人淚下的畫面不停地在我腦海中演繹着。我的心在流淚,但是眼中只有那隱隱閃爍着的淚光,怎麼也流不下來。我想重新在感受一下裡面的溫情,手卻又好像有如千斤重,使我拿不起來。只得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播放着《何以》的快樂有凄慘的畫面。

  以前,我從不知自己是這樣軟弱的,而現在,讀了《何以》我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自己,什麼叫現實與夢境……

  我真希望自己是小說中的一個人物,真實的感受着人間的溫馨與溫暖。

  如果有來生,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命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答道:“我要成為小說真的人物!”亦或許是一名演員。總之,我真的很想哭,為了趙默笙,為了何以?,也為了自己……

  六年級:寧?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