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勇敢地一路向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地一路向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不可以再勇敢一點,勇敢地一路向北……

  現實的地圖,無數的岔口。每個方向都閃爍着誘人的光。一路顛簸,一路選擇。走走停停中,是欣賞風景,是眷戀生命。天藍海闊,南轅北轍。走過這山,回望那水,我才發現,原來我在一路向北。

  北方,不是天涯海角,是心的方向。

  歲月磨平了成長的稜角,圈圈繞繞的年輪里,是記憶的甜美。溫暖着曾經的溫暖,輕哼一曲名為永恆的旋律,那麼輕柔,那麼沁心,那麼意猶未盡。

  一路向北,向著彩虹天堂。

  七彩的世界,夢想綻放。無數個日日夜夜,日月為證,我們用汗水書寫奮鬥長卷。曾經美好地認為,這個世界會有我們想要的結局。花會開出更加繽紛的顏色,夢結出更美麗的果。於是,有風的日子裡,我們馳騁,呼吸中,我們摒棄雜念,只是簡單的享受疾馳的快感;於是,有暖陽的日子裡,我們仰望,俯仰間,天地為懷。藍天碧海,蔚藍出我們的小小心愿。終於,我們駕着彩虹橋,一路向北,向著花開的方向。

  又是鳳凰花開的路口,又是梔子花香的季節。這是兩種名為畢業的花,它們的新生,預示着一群人的別離,它們的飄香,也映射着一群夢想的綻放。N此失敗,N+1次奮起,最終,我們也在歲月微笑的路口,綻放了屬於我們的驕傲與精彩。最初的夢想最美麗。它是我們失敗時仍可以微笑的最堅定理由。

  即使是跌倒,也要豪邁的笑。一路向北,我披荊斬棘,坎坷成道。

  讓我再勇敢一點,勇敢地一路向北……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一路向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地一路向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