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剛看完一本電子書的時候,我很有感觸,很想立馬寫點東西記錄下心情。

  因為一部手機在充電,我只能使用另一部備用的,平時不常用來寫文字的手機來寫。其實平時也有用過備用機寫,用的也還算順手。

  然而,今天備用機的網頁有點奇怪。

  因為不常用,備用機里的白雲飄飄網裡顯示非登錄狀態,但平時也是一登就連上,順手寫上文字也很方便。可今天,只要我一點電腦版,頁面跳到登錄界面后,沒等我點登錄二字,網頁會在瞬間切換到一個廣告頁面,就算你後退,重新進入,迎新你的還是一個個廣告頁面,全屏的,除非你後退,否則就只能呆在這個廣告頁面上,而且每一回後退重進,廣告都會換上一波,有的是電腦遊戲廣告,有的是讓人臉紅心跳的不雅圖片,看的讓人氣惱,很難想像如果是自制力不強的小孩兒點進后是怎樣的局面,我也無法想像創造這種廣告頁面的人是何居心,利益,真的會讓一些人昧了良心。

  本來好好的靈感,就因為寫作頁面無法登錄,就這樣暫時擱淺。

  雖然後來用這部手機寫作沒出現上面那些跳頁情況,可那些廣告還是讓我難以釋懷。

  廣告,寓言廣而告之,達到宣傳的目的,本是好事,可希望能是乾淨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網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