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個人網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網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個人網頁

  重慶市渝中區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宋山 今天,爸爸和我一起用電腦製作了一個我的個人網頁。這是我的第一個個人網頁。讓我們去看看吧!

  首先找到主頁。看,左邊有幅圖畫。畫著幾座可愛小木屋,小河邊站着2隻可愛的小動物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圖畫上還寫着小山屋幾個大字。右邊上面用不同的顏色寫着:“小山屋的小主人歡迎你。”它的下面寫着幾排小字。第一排是小客廳,第二排是童畫天地,第三排是卡通小天地,第四排是小精靈俱樂部,最後一排是大森林。為了讓畫面更好看,爸爸把每排字的前面都加了個五角星,而且把每排字都塗成了不同的顏色。主題的右下角還有一個小信箱,點那兒就能知道我的地址。

  遺憾的是,還沒有安裝好,就不能看裡面的內容了。不過,等我裝好了,一定會準時告訴你的。

  1999.6.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網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網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