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製作電腦網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製作電腦網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製作電腦網頁.可以說,製作電腦網頁是我的拿手好戲.這不,因為我的電腦網頁製作的好,我的作品不但被送出去參加了比賽,還獲得了全州三等獎呢!

因為我電腦網頁製作的好,所以,我被王老師選入了電腦興趣小組.

   第一次做電腦網頁時,我只想玩兒一下,沒想到,從此

以後,我便喜歡上了製作電腦網頁.說起製作電腦網頁,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製作電腦網頁時的一件趣事來.

記得我第一次製作電腦網頁時,我在一個專門製作電腦網頁的文檔里的一片空白處隨便打了幾個字,點了一下右鍵,出現了一個灰色的小長方形,上面寫着:剪貼、複製、粘貼、超級連接、A字體、漢字重組、段落……我點擊了一下超級連接,把文字連接到了CCTV中央電視台的網站里了。接着,我又打了幾個漢字,分別連接到了幾個網站里。我又找了幾張圖片,又分別給圖片配了各種各樣的聲音。當我再一次打開時,出現了各種亂七八糟的聲音,嚇了我一跳,當時,我還以為是誰在那兒搞雜音,半晌,我才反應過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現在,我製作電腦網頁的技術已經差不多了。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會製作電腦網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製作電腦網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