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讀書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陣子有點忙,竟是很少光顧微信讀書了。

  微信讀書是一個app軟件,至少是我至今用過的閱讀軟件中覺得非常贊且很想推薦給朋友的一款。

  當然,它的好,不只是因為裡面的書籍量是否大,排版是否看的舒服。

  微信讀書,它的最好的一點就是:它會計算你每周的閱讀時長,而每半個小時的閱讀時間都可以替放一個閱讀幣,這些閱讀幣又可以用來買軟件中你喜歡的書籍。

  基本上,如果你是個愛閱讀,勤閱讀的人,那麼你就可以攢到足夠的閱讀幣購買你想看的app中有的任何書籍。

  不僅如此,這個app還設置一個人性化的閱讀時長展示,就是你所有的好友中,你本周閱讀時長排第幾名。

  人的本性中,競爭,比較就是存在的。

  也許偶爾想放任自己頹廢,讀書排名中,那遙遙領先的閱讀者也會無形中激發你好學的小宇宙,然後,跟着一起點開書籍,閱讀起來。

  微信讀書,一個很不錯的閱讀軟件。

您正在瀏覽: 微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