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少時的閨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時的閨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小時候我經常和我的閨蜜在一起講故事什麼的,不管是現實生活當中呢,還是在書本上看到的,只要自己感覺還有一絲的講出來和互相分享。後來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升學考試,閨蜜她沒有考上高中,之後就不再繼續上學了。

  她是學了理髮,後來交了很多個男朋友,因為我上學的緣故,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回家,所以跟他見面的歲數也越來越少,久而久之也跟我的聯繫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們已經處於了不同的圈子。

  我們的共同語言也變得越來越少。

  少年時光里那些有趣的故事,再也不能相互分享。因為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代溝,我說的話他不一定能夠理解。我所感興趣的東西,他也未必真的能夠感興趣。

  他的眼中看到的是生活最真實,最本質的一些東西,柴米油鹽醬醋茶。

  可是我想我已經不再滿足於這些小基礎方面的東西啦。

  這沒有任何的慶幸,反而有淡淡的辛酸,洋溢在內心,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都不忍心將它真實的說出來。

  也許這就是成長帶給我們的代價吧!

您正在瀏覽: 年少時的閨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時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