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小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小天使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那位微笑小天使的生日了,我不知道晚上零點整,會有多少人在期盼,狂歡。

  雖然我也很欣賞他,卻是做不到她們那般瘋狂,或者我已過了瘋狂的年紀,又或許我覺得自己沒有像她們那樣瘋狂的資本。

  可是,這並不影響我圍觀,欣賞甚至羨慕她們的瘋狂。

  因為她們中大多是優秀的人,有的在高等學府,有的在海外留學,有的是建築師,有的是老師,有的會畫畫,有的會剪輯......

  她們之優秀,也給微笑小天使增添了一份魅力。

  畢竟,能吸引一群優秀的人欣賞並喜歡的人,自然不會差。

  而他,本來就不差。

  他曾經說是因為覺得考不上好的大學所以選擇藝考,而他眼中的好的大學是復旦。

  他沒有任何基礎,卻是從一張白紙,通過努力,在上面漸漸畫出藍圖。

  所以,那些優秀的女孩說,看到他的拼勁,如果自己不努力都覺得不配喜歡他。

  我突然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一個人足夠努力,然後會碰到跟他有一樣磁場的人,即便不同地域,不同年紀,不同性別,不同國籍,卻還是因為機緣能夠相知相 遇。

  在這,也祝微笑的小天使生日快樂,用他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傳遞更多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微笑小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