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古情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古情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古情歌 標籤:情歌作文

  以前的時候《上古情歌》剛上映,我居然不知道原來他就是改編的童話的小說《曾許諾》。

  有時候真的想不明白他們這樣改來改去,身份了什麼,原來的名字多好聽啊,現在非得全都給換個名字,算是改頭換面瞭然后再把故事情節套在裡面。感覺真難受。

  《曾許諾》這一部小說可以說是當年我很喜歡的一部,不僅是裡面的故事情節,還有各種人物性格特點,還有各種人際關係之間我都是非常喜歡的。

  所以現在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去看《上古情歌》這部電視劇,據說他們演的都不是很好看,而且很多東西都給改了,想必要是看的時候又各種抒發感情,各種抱怨,想想真是悲痛。

  但是有時候我們內心有着很多執着,我們覺得這些事情如果要做,就一定要做完才可以,就好像以前的時候喜歡看那些電影,總是不看就感覺不能夠死心,但是真看了之後也是各種抱怨。

  雖然我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事情都是應該受到尊重的,但是我們卻沒有想到,其實這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講,很多東西都是有着差異的,最好叫他們把那些名字全都給改了,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多的能夠說清楚的。

  要是本來是作為小說創作本身就應該有各種探討,批評的成分在裡面,可是現在看來不喜歡有人去說這些話,所以改了很多的因素,這些都給我們是息息相關的吧,以後學習創作可能都是需要借鑒這樣的知識水平,還有思想方面的東西。

  神廟都干就好像在我們看的清楚這些東西的時候也能夠理解。

您正在瀏覽: 上古情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古情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