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故事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我的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逛了逛白雲飄飄網,發現文筆好的小作者不在少數,突然有股熱情,讓我寫點什麼。說實話,其實我在熟人面前並不是一個善於表達內心感情的人,但是如果有人願意傾聽,願意信任,我就可以掏心掏肺地傾訴,表達我的內心。或許我這樣的女生熱情起來顯得太聒噪,所以我常常保持沉默,把微笑留給別人,把內心獨白留給日記。久而久之,我變成了一個喜歡記日記的人。

  我喜歡看小說,從初一開始,到現在五年了。幾百部小說也多了,可是我覺得還不夠,時代在進步,作者在進步,我們也應該不斷進步。我總是習慣搜索好書看,那種能陶冶情操的書,值得一看。

  漸漸地,心裡也有了輪廓,形成了自己的故事。我並沒有資格說我寫的故事有多好有多差,只是我想那一瞬間我的靈感來了,我記錄下來,發表給大家看的都是用心寫的東西。也許文字里會有淡淡的憂傷,但那是跟我當時的心情脫不了關係的。孤獨的時候,沒有人陪我玩,我就自己講故事,自己聽。

  我喜歡古代,所以非常迷戀古文小說,常常被那些古言小說感動得潸然淚下,事後也說不出自己究竟感動個什麼勁。但是那一瞬間的感動與震撼確是難忘的。我更喜歡用文字來表達內心所想,我不想把內心包裹地嚴嚴實實不讓別人看見,那樣的話即使發霉發臭變質了也不會有人知道,我願意把內心展示給大家看,讓我們伴隨着文字,一起成長,一起成熟!

  朋友都很喜歡看我的作文,散文,我總是把文章拿給知心朋友看,笑嘻嘻說要收費,他們看的毫不客氣。其實我很滿足,因為他們在用心看。

  感謝白雲飄飄網!來白雲飄飄網足足兩年了,白雲飄飄網就是我活生生的日記本,是心靈活動的寫照,是情感安放的場所,是孤獨寂寞的慰藉。願我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