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

  一連幾天都是三十五度上下的高溫,一整天都是太陽高懸,到處一片明晃晃的色彩。

  我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彷彿有種魔力可以掃去人心頭的陰霾,帶來陽光般的愉悅。

  雖然天氣很熱,有的人家甚至已經開起了空調,大多數人家也已是風扇沒有停工過。

  我是個相對來說怕冷的人,可是這幾天出去散步也好,飯桌吃飯也好,也總是滿頭大汗,衣服全都能給汗濕了。

  這不,早上出上散步回來,換衣服的時候才注意到大部分都濕了,為避免汗臭發霉,趕緊洗了晒乾。

  為了鍛煉特地買的兩套運動服及一件防晒外套,也全都到了,就一併過水洗了。

  出去散步的時候,站在樹蔭下,你能聽到頭頂上各式的鳥鳴聲,真的熱鬧極了。

  陽光下,花朵也長得快,開得茂盛,真得能感受到鳥語花香這個詞。

  就是這樣的大太陽下,還有很多高樓施工人員在工作,看着就有點心疼。

  也許,他們的工資很可觀,可是這種高溫作業沒有幾個人能承受的,想想,賺錢真的不容易。

  夏天來了,大街上又出現了很多漂亮女孩穿着秀身材的衣服,也是一道風景線。

  夏天來了,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