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晰的認識很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晰的認識很重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妹已經好久沒有一個特定的時間去說說話。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放縱內心放鬆信仰,那個時候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一件事情,都會盡變得遙不可及,他們說畢業遙遙無期,可是轉眼就各奔東西。

  這樣的歌詞永遠銘記於心,因為那樣的體驗氛圍是特別的深刻,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青春回憶,每個人都有青春的是咱處於京城的時候就有麻木,不覺根本就不知道。

  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只有失去了之後才會感慨,並且反應的到當時的那些生活是多麼美好。

  這好像在我們這樣的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會有一個過渡性的階段,也許就好像我們在看知乎裡面回答的那些問題一樣,那些或許都是他們的經歷,但是卻未必都給我們了一個啟示。

  當然我也必須要知道,那麼多人讚賞的東西未必就一定是好的。

  你必須要知道你所認為的正確,也未必就是大眾理念上的正確,只不過是因為大家都很喜歡而已,並不是說在這個過程中狀態就一定能夠上升到一個大眾的水平了。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還是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並且在此基礎上不斷的去提升自己,發展自己。

您正在瀏覽: 清晰的認識很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晰的認識很重要 暫無評論